哈密瓜泉水

懒人一个

 

【鲜白】怎样测试我暗恋的人对我是否也有那个意思(白琊视角)

 ooc ooc ooc有  莲北要素有

 @error space  生日快乐!!!!

文中的指路是能点开的!!通往沐沐哥哥的!!呸呸 通往阿喻的帖子!!! @今天也在搓绿藻球☆ 顺便龙头给沐沐哥哥了)修哥就只能委屈狗头了呜呜呜

————————————

楼主 1L  黄金白璧买歌笑

如题,话不多说,我真的是来求助的不是来秀的,请放心看。

怎么说呢,我吧有一个邻居,大概是很小很小的时候搬过来的,搬到我家旁边,然后吧其实隔得很近,我的卧室是朝着他那边的,我也不喜欢关窗。

可以说我和他,就叫y吧,我和y真的很小就认识了,玩的也蛮好。对,说到我不喜欢关窗,他就经常从我窗口跳进来,其实吧这点点高度我也能跳过去,然后我们就经常这样串门,玩的也很熟了。就经常坐在窗台上面,他扔给我几瓶饮料然后我顺便帮他写个作业什么的。

但是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对他有一点点奇怪的感觉,大概过了几个月我最终还是确定了我的性取向,那时候应该是一年前(?)对,一年前,然后到现在我还是这么觉得,说白了就是我喜欢他。他真的好看,这倒是真的!然后呢是暗恋,也不确定他对我是什么感觉……

就简单说说吧,分班的时候呢我们确实很紧张,但是那个时候都只是觉得兄弟情,也就没什么,想分到一个班也是正常的……到最后他还是分到我们隔壁了,还蛮近的,我也就差不多够满意了,大概一起上,放学什么的,然后他帮我带饮料我帮他写作业。

说到写作业,其实我记得他之前说学理来着不知道怎么着就成了文科生?就那天,我问他想学理还是学文,他说理科,我说文科。

结果现在我一个不注意怎么他也来文科了?我记得很清楚来着,那时候他被逼来听讲座,整个人就是趴在那里睡觉的……基本上真的就没好好听过课,我寻思着他不好好听课为什么要选文科呢……我之前还几次走过他教室窗户都看见他坐在后面趴在桌上,还塞着耳机,应该是在听歌什么的,谁知道呢?

啊我还记得,就不是之前有一次我帮别人代写情书吗,我记得那时候在操场旁边那条路上被老师拦住,正好看见我手里还拿着,就看了一遍批评了一顿,结果y老远从教学楼跑过来跟老师说是他写的。我还真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说谢谢他?也不知道,后来他也没再说什么了,也不提起。

然后我和他目前吧,就是很好的兄弟关系(?)真的特别好,好到背锅也义无反顾的那种(*)不说了不说了。他大概还不知道我的性取向吧……所以应该更不会想到我是喜欢他的吧?

反正就,很难受。所以不知道怎么办,是说出来呢还是一直憋着,或者放弃?


2L  话不多说,我们冲

lz我真的严重怀疑你们其实在一起了。嘶嘶嘶好吧好吧我不多说了,按我的分析,其实我觉得lz和y可以试试,前提是y真的有什么明显暗示的情况,我觉得y应该对lz有一定好感,lz可以试试(?)

3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其实我也觉得,但是lz没有说太多……不是很确定!lz考虑多说一点吗?

4L  魂芯x999 金玉x999我暴富了

这么说我觉得y和lz青梅竹马,多棒的事情啊,姐妹们我们冲了

5L  但凡有一粒头孢

行了楼上,lz都说了还不知道y的性取向,我们激动什么!

6L  狗头妹妹

楼上,你的话和你的名字都让我有了深深地寒意。

null

7L  我醉了!

5L 和3L的名字好像哦!

8L  魂芯x999 金玉x999我暴富了

很适合楼上的名字,但凡有一粒头孢……

9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喂?!我们歪楼了,我来扶正。lz真的不考虑多透露一点吗?

null

10L  魂芯x999 金玉x999我暴富了

我觉得这挺像莲华和他家小皇帝的……(住嘴)

11L  狗头妹妹

???莲北他们出柜了??

null

12L  话不多说,我们冲

草 劲爆啊!!展开说说!!我准备好了!

13L  我提着鸡笼来了

我提着鸡笼来了

null

14L  但凡有一粒头孢

行了楼上,但凡有一粒头孢你也不会  醉出这种想提着鸡笼把我们关起来的想法。

null

15L  魂芯x999 金玉x999我暴富了

我之前看到过他们……也是上课睡觉,北璟上课睡觉是真的,我上次不是迟到了吗,从后门溜进去的,就看见北璟身上还披着莲华衣服呢!啧啧啧!

16L   话不多说,我们冲

草 我冲了!我冲出鸡笼了!快 快继续!所以lz是莲华或者北璟?但是……

17L  我醉了!

讲真的……我觉得不太可能……据我所知,莲华和北璟就是在空桑里面认识的,小时候也没有过交集……并且北璟和莲华都是学理的……

18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好吧,看来真的不是莲北。

19L  魂芯x999 金玉x999我暴富了

但是他们确实应该是出柜了的,反正我们都是知道了的,我就悄咪咪安利一口莲北!

20L   我醉了!

吃下了吃下了!

21L  但凡有一粒头孢

吃了吃了

22L  我提着鸡笼来了

好了我提着鸡笼把自己关起来了,现在我冲出来了,那么问题来了——

23L  话不多说,我们冲

lz是谁呢!

24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对啊 lz是谁呢?传统艺能射马大赛这就要开始了吗!

null

25L  我提着鸡笼来了

其实我觉得这么不重要!!lz考虑多讲讲日常吗xxx

26L  楼主 黄金白璧买歌笑

好吧我来了。其实真的也没你们想的那样,我觉得我试试就逝世,真的。你们不知道……y其实和女生走的真的很近!真的,我之前还经常看见他给女生花什么的……总之就是走的很近,撩妹什么的,带水啦什么,然后接过女生递的水也不带半点犹豫的,自然的要命,平时和女生聊得也来……比如那个,人称女少的?高三生,真的。

27L  但凡有一粒头孢

草 我觉得楼主少了一句话:我都觉得他是不是已经在谈恋爱了。

28L   我醉了!

楼上别插刀了,我们先摸摸lz

29L  我提着鸡笼来了

我突然觉得,lz不太妙啊……

null

30L   话不多说,我们冲

毕竟那个女少也是真的……迷人……并且性格还好……

31L  但凡有一粒头孢

我们这个级段的,我认识……她是真的……要是那个y和女生经常玩的话,是不是性取向正常啊?

32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好了,我开始怀疑y是直的。

33L  魂芯x999 金玉x999我暴富了

不瞒你说,我也……抱抱lz

34L  狗头妹妹

抱抱lz!!天下这么多男人,不缺他一个!!

35L  楼主  黄金白璧买歌笑 回复 34L  狗头妹妹

唉!……

36L   我提着鸡笼来了

摸摸lz,我放狠话了……我觉得y既然这样的话,应该真的是直的,lz还是……慎重吧!

37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揉揉lz

38L  但凡有一粒头孢

揉揉lz

…………

87L  我醉了!

揉揉lz

88L  楼主 黄金白璧买歌笑

别揉了你们,揉秃了都。我心理建设没那么差。

————————————

89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我擦,我想起来还有这个楼,我得谢谢lz没有封楼!!!!

90L  但凡有一粒头孢

草,我也来了,最近不是一醉累月轻王侯的那个帖子火得很吗,我寻思着这怎么这么熟悉,就翻了翻谁知道——!!!

null

91L  我醉了!

我来了我回来了。所以你们水了这么多楼,连楼主是谁都不知道是吗?发生什么了?

92L  我提着鸡笼来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知道lz是谁了……

93L  狗头妹妹

我也知道了……是不是那个,就是在一醉累月轻王侯的帖子里面说的那个暗恋对象……?

94L  楼主 黄金白璧买歌笑

???

95L  话不多说,我们冲

我回来了!!!!!据我所知,一醉累月轻王侯是阿喻!!就是学校里那个很有名的……

96L   但凡有一粒头孢

好了,这么一来,我觉得lz应该就是和阿喻走的很近的那个……

97L  我提着鸡笼来了

白琊!!白琊!!是白琊学长!

null

98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楼上是新生呐,新生也开始磕cp了吗!!老阿姨默默擦一把眼泪

99L  但凡有一粒头孢

草 阿米不要难过,我们一起看学弟谈恋爱啵啵啵

100L  我醉了!

好了别姐妹相认了!!是白琊学长!!所以到底怎么了?

101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你没看最近那个新的帖子吗,可火了!是阿喻学长询问自己暗恋对象对自己有没有感觉的事情……指路这里:快来看阿喻激♂情求助! 

102L  我醉了!

草,是不是那个,一醉累月轻王侯?

103L  但凡有一粒头孢

对对对,是的是的,你看上去好像知道些什么。

null

104L  我醉了!

说是那个名字,看白琊学长取了黄金白璧买歌笑,阿喻去搜了下一句取了一醉累月轻王侯,不是说觉得这个也很适合白琊吗……

105L  楼主 黄金白璧买歌笑

不瞒大家说,我是觉得黄金白璧买歌笑让我想到了阿喻就顺便摘过来了……x

106L  我提着鸡笼来了

草,我磕到了!我磕到了!我磕到了!!!!

null

107L  狗头妹妹

磕到了磕到了!!!lz快冲!!!!

108L  一醉累月轻王侯

哇,原来这么早就有帖子了~?

109L  狗头妹妹

草!是阿喻!

110L 楼主 黄金白璧买歌笑

你怎么来了。

111L  我提着鸡笼来了

不说了,你们快!!快!!快gkd!!!!!我擦鼻血了!!我冲出鸡笼!

null

112L  一醉累月轻王侯

null

113L  狗头妹妹

草 阿喻表情不妙 祝你们百年好合!!我溜了我溜了

114L  我提着鸡笼来了

百年好合!!!

115L   但凡有一粒头孢

百年好合!!!

[此帖已封]


  272 18
评论(18)
热度(2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密瓜泉水 | Powered by LOFTER